联合早报:碧桂园上半年累计交付27.8万套房屋

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消息,“保交楼”当前已成为中国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。在各项政策支持下,中国房地产企业纷纷加快“保交付”速度,房企巨头碧桂园2023年上半年累计交付房屋27.8万套。

中国新闻网星期六(7月15日)报道,据第三方机构亿翰智库统计,中国前50房企2023年上半年总交付套数预估值为202.58万套。其中碧桂园交付房屋27.8万套,累计交付面积3438万平方米,在交付量上稳居行业第一。

据报道,在交付数量领先的同时,碧桂园持续以强基行动提升工程质量。以有“地产行业奥斯卡奖”之称的“广厦奖”为例,第十届“广厦奖”,碧桂园共有10个项目获奖。近三年来,碧桂园累计19个项目获得“广厦奖”。

报道说,在项目正式交付前,碧桂园聘请第三方对所有交付批次开展交付评估工作,结合业主敏感点,对户内、公区、外立面、园建绿化设置了800余个检查项。交付评估成绩不达标的不允许交付。2023年上半年,碧桂园累计交付评估592个批次(部分项目2022年已完成交付评估),交付评估一次性通过率达92%。

据了解,碧桂园下半年的保交付工作依然不放松,坚定兑现对业主的承诺。今年全年碧桂园计划交付面积达8799万平方米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